
從很~久以前,我就對手製鞋感到深厚的興趣
也試著做了好多次 (也同時失敗很多次)
直到在網路書店看到"溫柔手做室內鞋"這本書,也看到網路上許多成功案例
請家人替我買了書,我很認真的研究,裁紙型,裁布.....
終於在2011年底製作出喜恩的小孩室內鞋!!!
小孩穿起來好可愛喔~
這小狗和手寫英文字的布十分可愛,但是太薄了
(結果就是三個月後,鞋頭的布都磨破了....)

聖誕節期間,知道小姑和姪女會來訪,
照樣做室內鞋給九歲的小女生
穿起來才發現....我把yoyo的位置縫錯了~

其實這雙室內鞋第三號是我自作聰明修改紙型
把鞋面弧度挖過大,以致於需要一塊盼盼橫跨固定....
這其實是一個失敗的作品
但是小姑還是給予高度的肯定(小姑被這格子布迷惑了)
她的稱讚成為我的動力,繼續製作第四號.

編號第四號回復正常紙型,但我還是多加了盼盼
看起來滿有復古風格~

編號第五號是做給自己的....終於我也有啦!
冬天有一雙自己做的舒適室內鞋,感覺還滿溫暖的~
推薦給喜歡手做的朋友,可以買書,並試著製作室內鞋
真的會越做越入迷喔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